國立中正大學 政治學系

簡介:高中畢業或就學中的大學生、研究生均可報名!預定開設入門班及中級班。學員在五年內修滿18學分(核心必修14學分,選修4學分)且成績及格者將發給「越南語文學分班」之結業證明書。第三期預定今年9月中開課。請詳閱簡章。
春季招生網路報名期間:至2月20日

下載詳細簡章及報名方式
歡迎報名!=>按此線上報名

青年就該到海外拓展台灣的視野!
語言是新南向成功的關鍵工具!

國立成功大學越南研究中心與台灣文學系共同開設。歡迎報名!

選擇成大越南研究中心學習越南語的三大理由:
1. 成大有最堅強的師資陣容!成大越南研究中心的師資及研究人員由全國唯一懂越南語的教授級主任蔣為文教授領導監督。蔣為文教授為美國德州大學語言學博士、專攻越南語、台語及華語比較研究。成大越南語授課師資群均有碩士以上學歷且具越南語教學經驗多年。
2. 成大與越南全國北中南各地超過十所大學或研究機構有合作關係!讀完成大越南語學分班可方便直接到越南的合作單位繼續學習越南語或做研究調查。
3. 成大校友遍及全世界且成大長期蟬聯台商企業最喜愛的大學第一名!成大最早成立於1931年,歷史悠久,校友遍布全球。依據Cheers雜誌報導,「22年來,企業最愛大學生都由成大和台大輪流佔據榜首,成大更在22年中多達15年居冠」。在成大學完越南語後要到越南為台灣開拓海外市場最容易!

 舊生修滿18學分之結業證書申請表       

 學分班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