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單位: 文化部
主辦:國立成功大學越南研究中心、台越文化協會
合辦:台灣文學系、內政部移民署、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台灣羅馬字協會

        日期: 2019/3/8~9(五、六)
        地點: 3/8早上在文學院修齊大樓7樓會議室,其餘時間在成大台文系館88155教室 >>地圖導覽 map of venues
        議程: 按此看最新議程及與會學者簡介 program
        網路報名: 報名至3/3止或額滿提前截止。按此報名
錄取名單


報名費用:(繳費者可獲贈會議手冊一本)
1. 新台幣1000元(現場繳費)
2. 主、合辦單位之成員免報名費
3. 選修成大蔣為文老師課程或東南亞學程的學生免報名費

注意事項:
1. 本工作坊以多語進行(越南語、英語、台語、華語...),請自行衡量語言能力。
2. 本中心有審核機制決定是否錄取,將於3月4日於官網公告錄取名單。
3. 選修成大蔣為文老師課程或東南亞學程的學生仍需報名,直接錄取且免報名費。
3. 研習證書:全程參與的學員可申請10小時研習證明(事前登記,當天分發,工本費200元)。
4. 午餐及晚餐請旁聽者自理。


 

有任何疑問,請洽tel: 06-2387539或email: cvsncku@gmail.com